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合肥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与我所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6-01

    2023年5月31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曹震副支队长一行莅临我所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支队党支部各位民警就公安执法、律师参与涉访涉诉接访等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听取律师意见。我所党总支书记黄奥、副书记、部分总支委员、高级合伙人和党员律师代表参会。

    黄奥带领合肥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一行参观了金亚太律所党建活动室、党建文化墙,介绍了律所规模和发展情况。座谈会上,黄奥向市局法制支队党员同志介绍了我所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金亚太党总支始终深入贯彻“两拥一做”,以党建促所建,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予以落实,坚持党建就是生产力,是律所发展必须重视和维护的生命力。

    曹震就市局法制支队的党建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我所党建工作予以肯定。其表示,金亚太律所的党建工作亮点之多,开展之细使人印象深刻。律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注重公益,关注、支持公安工作,对此也表示感谢。曹震进一步强调,律师对公安工作提出意见是有益的,日后应注重与律所加强党建交流,欢迎律师多提意见,进一步改进提升执法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的同志围绕各自业务领域如执法监督、警民关系、信访接待、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党建活动建立警律沟通的桥梁和平台,让双方能从更多视角审视工作中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警律工作满意度,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好本职工作。会后支队篮球队和金亚太篮球队在庐阳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撰稿 | 王梦强
摄影 | 潘雪梦、胡美玲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黄奥 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师践行“两拥一做” 送法进监狱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