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师践行“两拥一做” 送法进监狱

浏览量:时间:2023-05-31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活动凝聚力量,创新我所党建工作形式,2023年5月29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合肥义城监狱机关三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送法进监”活动。


图:签署共建协议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首先,金亚太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律师代表律所党总支与合肥义城监狱签署共建协议,双方约定:
    一、结对共建指导思想;
    二、结对共建组织领导;
    三、结对共建实现目标;
    四、结对共建活动安排;
    五、结对共建活动要求。

图:陶鸿 邵卫 李臻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
    其次,我所党员律师邵卫、李臻、陶鸿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针对他们提出的种种困惑和疑问,各位律师均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通过律师们的答疑解惑,促使服刑人员放下思想包袱,认罪悔罪并积极改造,重拾信心。
    本次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开展送法进监活动,是金亚太党总支与合肥市司法行政机关支部共建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同时,作为金亚太30年之党建引领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亦将进一步增强我所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律所的发展提供强有力地保障。




撰文丨陶鸿
供图丨合肥司法行政公众号
编辑丨许巧蔓
审核丨黄奥、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参加市律协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