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奥一行到阜阳分所指导检查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3-03-13

    春回大地,暖风微醺。2023年3月10日下午,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朝,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会计主管王彦彦,行政主管潘雪梦,芜湖分所主任李晏,六安分所主任王康健,亳州分所主任邹玉杰等一行人到金亚太阜阳分所指导检查工作。

    金亚太阜阳分所品宣部主任徐静雯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的民刑事办公室、党建室、荣誉墙、党建文化墙,查阅了律所档案室卷宗、财务台账、“两拥一做”主题教育落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党建开展情况、档案财务制度化标准等。随后大家在律所大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阜阳分所管委会主任郑强代表阜阳分律所对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奥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时良达主任将金亚太阜阳分所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律师执业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制度等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时主任表示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持续紧跟党的大政方针,抓好党建工作,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律所监督管理工作,注重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团队的标准化、精细化。

    金亚太阜阳分所各部门主任围绕“两拥一做”主题教育落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规范律所管理、落实制度、队伍规模、品宣拓展、业务发展、档案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黄奥主任充分肯定了金亚太阜阳分所在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制度落实、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此行是总所与各分所疫情后交流学习检查的第一站,各分所要确保党建引领所建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力度和韧劲,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律师事务所管理责任,以高质量法律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徐朝对其分管的内训和档工作对各分所提出三点意见:一、所内年轻律师内训要全面有效,二、本年度将加强总所与各分所交流培训,三、档案室硬件和案件归档要符合行业要求。徐朝主任对阜阳分所案件档案管理方面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各分所要落实档案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对团队管理以及青年律师谈心谈话工作提出给出指导意见。芜湖分所主任李晏、六安分所主任王康健、亳州分所主任邹玉杰,各分所主任围绕律所如何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律所党建、人员管理、档案财务、品宣拓展、两拥一做、等内容对金亚太阜阳分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和建议。

    金亚太阜阳、芜湖、六安、亳州分所设立于疫情开始的第一年,随着疫情结束,总所与各分所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所建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检查督导、业务培训等工作,确保总所与各分所律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廉洁自律,勤勉执业,自觉遵守律师执业规范,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的专业律师团队。

文图 | 季贝贝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黄奥、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李臻律师为安徽理工大学师生作劳动法普法讲座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为阜阳市律师开展刑事业务专题培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