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践行为民初心,弘扬雷锋精神

浏览量:时间:2023-03-05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落实合肥市司法局、合肥市律师协会“践行为民初心,让雷锋精神在合肥律师行业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主题活动,2023年3月4日,中共金亚太律所党总支携手恒基物业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共金亚太律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徐达妃,党员律师闫秀露、葛玉东,青年律师代表余陈参加本次活动,走进安粮东怡金融广场宣传法律知识,并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中,金亚太党员律师积极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对于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和婚姻家事等方面的问题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受到了咨询者的好评。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金亚太律师继续秉持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


撰稿:葛玉东
编辑:许巧蔓
审核:黄奥 徐权峰 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三十周年庆典系列讲座第二讲:青年律师成长之路暨开拓案源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