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三十周年庆典系列讲座第二讲:青年律师成长之路暨开拓案源的经验分享

浏览量:时间:2023-03-05

2023年3月3日下午两点半,“金亚太三十周年庆典系列讲座”第二讲:青年律师成长之路暨开拓案源的经验分享正式开讲。 

本次讲座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工程与房地产部主任江海俊主讲,专职律师段篇章主持。高级合伙人、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高正纲,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刑事业务中心副主任曹富乐,高级合伙人、合同纠纷部主任许晓彤,高级合伙人、婚姻家事部副主任、不动产与建设工程部副主任孙若男,合伙人、行政与拆迁部副主任鲍磊,刘智鸿、马世理、刘学根、胡健峰等四十余位执业律师及实习律师参加。
 
(管委会副主任江海俊授课)
 
针对青年律师成长之路,江海俊律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第一是市场回顾,第二是案源渠道,第三是律师品质,第四是目标、使命和愿景。首先,江海俊律师通过二十年间律师行业的发展特点,对于律师行业市场进行各阶段回顾,指出法律服务需求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其次,结合自己二十七年以来的执业经历,江海俊律师分享了开拓案源的二十六种方式;再次,江海俊律师指出,青年律师要有立足庐阳、深耕省城、辐射安徽、放眼全国的远大志向,也应有热爱工作、独立自主、团队协作、创新办案、客户至上、爱所如家等工作态度。同时,青年律师要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如学习王亚林主任始终保持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要始终保持战斗的状态,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客户;持续更新专业知识,勤于思考并广结善缘;让自己逐步具有领导力。最后,江海俊律师表示,律师的使命在于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彰显法律的公平和正义,律师努力奋斗的意义在于实现个人价值、服务社会。
 
(段篇章代表青年律师发言)
 
段篇章律师作为青年律师代表发言:青年律师往往是充满困惑与迷茫的群体,同时也是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群体。作为青年律师,我们需要永葆对行业的热情,终身学习,恪守正道;我们需要坚守正确的职业理念,保持初心,砥硕前行。
 
整场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与会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四十余位律师参加讲座)
 
撰文|段篇章、张健
摄影|张健
编辑|许巧蔓
审核|许憬、曹富乐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三十周年系列讲座第2讲: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暨案源开拓经验分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