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喜报|金亚太律所第一党支部荣获市律师行业党委“四星党支部”称号

浏览量: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26日,合肥市司法局党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市律师行业党委四星党支部、五星党支部名单的通知》(合司党[2022]54号),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荣获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四星党支部”称号。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近年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落实。下一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第一党支部将以荣获“四星级党支部”称号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强化政治功能,以党建引领所建,进一步为律所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杨晗春
编辑:许巧蔓
审核:黄奥 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喜报|金亚太律所党总支获评2022年度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