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喜报|金亚太律所党总支获评2022年度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荣誉称号

浏览量: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26日,经合肥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决定,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被评定为2022年度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和践行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必将以此为契机,珍惜往日取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大力推进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不断激发律所党建活力,发挥律所党总支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实现党建和律所全面发展进一步融合,以党建引领所建,推动全市非公经济整体提升、全面进步。


供稿:杨晗春
编辑:许巧蔓
审核:黄奥 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