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3-01-04

 2022年12月29日15时,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在第一党建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黄奥、党总支委员唐勇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通过现场、线上视频方式参会。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黄奥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黄奥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远跟党走,要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目标,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黄奥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黄奥书记总结了党总支一年的工作,表示在上级党委的关怀指导下、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所党总支喜获两项荣誉:金亚太律所党总支荣获2022年度市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第一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市律师行业党委“四星党支部”荣誉称号。其次,作为党总支书记、律所负责人,深刻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统筹,深入学习,以党建促所建。最后,因为疫情管控调整的原因,近期很多同志感染了新冠病毒,在家休养,黄奥书记勉励和关心党员同志,希望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应当多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党总支委员唐勇、党小组组长张笑、青年律师代表韦志聪、刘阿勇等同志也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执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也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收获了知识,积累了经验。
 
审核:黄奥、徐权峰
撰稿:张笑
摄影/图片:金晓宇、朱凯妍
编辑:许巧蔓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寄语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