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齐心协力抗疫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金亚太党总支志愿者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六)

浏览量:时间:2022-06-20

    穿上律师袍,我们是法律服务工作者;脱下律师袍,身着志愿服,我们是无怨无悔的志愿者。闻“疫”而动,向“疫”而行,金亚太党总支近日组织第五批党员律师志愿服务小组,参加由水西门社区组织的下沉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支援一线抗“疫”。以最燃的力量、最靓的身影、最美的爱心,构筑起防疫的风采。用切实的行动诠释了法律人的责任担当,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以及“公益为先”的志愿者精神,弘扬无畏抗疫的正能量,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防控墙”。

    自2022年6月13日至16日,我所党员律师梅新州、朱会平、王娟娟、朱海玲同志,分别参与了世纪别墅小区(经信委宿舍)和亳小宿舍的防疫工作,协助核查外来人员的行程码、安康码,测量进入人员体温,同时协助宣传、动员全员核酸检测等。

    自“两拥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深入每个党员律师的内心,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高温当前,烈日之下,为尽早清除疫情、保障社会平安,我们的党员律师不畏困难与风险,充分体现了法律人该有的担当与应尽的社会责任。

 

图/文:张笑

编辑:许巧蔓

审核:黄奥 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三会统筹 | 金亚太企业合规研修班导师复盘会·特训营·公开课筹备研讨会

下一篇:第二期金亚太企业合规研修班(黄山站),今起报名!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