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宪法日活动三】“我为群众办实事”|金亚太党总支走进社区宣传宪法暨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浏览量:时间:2021-12-04

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积极响应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法治观念。2021年12月4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宪法宣传日活动。

中共金亚太律所党总支书记黄奥律师、党员律师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党总支副书记徐权峰律师、刑辩分所副主任聂朋雷等15名党员律师来到合肥市庐阳区万科森林公园宣传宪法并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大杨派出所、庐州公园管理处等单位。

   

本次国家宪法日活动,党员律师在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知识的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此外,党员律师认真听取每一位群众的问题,耐心为群众提供详细的法律咨询,切实解答群众困惑。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让人民群众运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一次普法宣传活动,更是一次党员律师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活动,让我们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撰稿:王娟娟

摄像:刘智鸿、胡美玲

审稿: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宪法日活动一】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学重要讲话|金亚太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 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与农工党合肥法律支部委员会 联合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