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主任办公会

浏览量:时间: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主任办公会。会议围绕新媒体运营、新办公区域装修及律师办公室选房规则、新一届律师事务所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竞选规则三个议题展开。会议由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持,金亚太总所和刑辩分所主任副主任、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具有多年新媒体从业经验的实习律师胡美玲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法律服务行业新媒体运营现状,与会者围绕构建科学有效的新媒体运营思维模式展开了讨论。随着短视频和直播经济的崛起,新技术、新媒体、新形式不断迭代,法律服务行业需借助新媒体运营的力量,实现全营销链路的拆解与洞察。与会者一致同意我所将着力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尝试应用数据驱动和科学决策的技术,复合输出法律服务产品和内容,深入业务链条,通过精准的用户洞察以及持续有效的新媒体阵地,打破受众壁垒,覆盖不同阅读习惯及各年龄层用户。

 

截止2021年11月1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执业人数已经突破100人,现有办公面积已无法满足办公需求,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在原地址29层承租了约800平米的办公区域,主任办公会就新办公区域的装修以及律师办公室的选房规则进行了讨论。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上一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任期将至,新一届业务部门负责人竞选工作即将展开,主任办公会就业务部门负责人的选举规则进行了讨论。

在数字化新时代,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将以开放共赢的理念去创造新价值、拥抱新经济,让行业更持续健康发展,获得可规模化增长的长效价值。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系列讲座预告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总支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