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刑辩分所(王亚林刑辩团队)十大业务部门负责人任职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8-06

关于金亚太刑辩分所(王亚林刑辩团队)十大业务部门

负责人的任职通知

 (2021)亚律行字007号

金亚太刑辩分所(王亚林刑辩团队)始终坚持专业化分工的理念与要求,在 2014年成立时便设立了六大业务部门,凭借其强大、资深、专业的刑辩团队,遵循“研究卷宗、调查取证、主动进攻、灵活机动”十六字方针,采取精细化、团队化、标准化方式办理刑事案件,取得了良好的辩护效果。随着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出现了诸多新型犯罪,例如电信网络诈骗、网络犯罪、金融犯罪等等,原来的业务部门已经不能满足案件办理的需要,由于相关案件的专业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迫使团队成员必须弥补相关专业知识,加强业务研究,提高办案技能,才能胜任当前刑事辩护工作。业务部门重组的目的也在于此,能够更好地研究刑事实体法和程序法领域的热点、重大、疑难问题,并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更好地发挥事务所刑事业务的优势并推动我国刑事法律制度向前发展。

为提高刑辩技能,加强业务研究,2021 年 6月16日,金亚太律师机构召开了主任办公会议,对刑辩分所(王亚林刑辩团队)业务部门重组及报名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确立了十大业务部门、报名条件以及任职期间任务,并于2021年6月18日团队会议中进行了通报。

根据报名、综合调整的情况,确立了各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和成员,并进行公示,程序合法,现将金亚太刑辩分所(王亚林刑辩团队)十大业务部门负责人和成员名单公布如下:

 

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

(王亚林刑辩团队)

 2021年8月6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参加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下一篇:聚众斗殴案当事人获不起诉/曹富乐律师亲办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