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合肥市司法局领导莅临金亚太所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1-07-23

2021年7月22日下午,合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昌文莅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逸枫,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王强,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陈欣欣、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黄琦等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亚太总所主任黄奥详细汇报了律所战略规划、运作模式、律师专业化队伍建设、执业技能培训等内容,金亚太所党支部副书记薛平详细汇报了支部构架、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等党建工作内容。

金亚太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向与会领导介绍事务所始终坚持“专则精、精则强”的发展理念,秉承精细化、团队化、标准化的执业模式,积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并针对完善实习律师考核方案、改善青年律师执业状况等提出建议。

吴昌文局长听取汇报后表示金亚太所作为本土品牌所近几年来在规模发展、党建工作、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要求事务所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法律服务意识和水平;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律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律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发挥律师专业化优势,积极参加公益事业,通过专业化的服务,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所党建活动室、法律文化馆、荣誉墙、律师办公及会客区。

 


文/黄新伟

图/李国阳、刘智鸿、阎筱萌

编辑/金晓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

下一篇:责任·担当·格局·奉献——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专项治理阶段总结会暨2021年中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