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21年上半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07-21

   

    2021年7月21日下午三点,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1年上半年度全体合伙人会议在总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上半年成绩、对三位律师申请加入合伙人事宜进行表决、改选刑辩分所及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领导成员等。

 

       会议首先由总所主任黄奥向合伙人会议汇报总所上半年度的营收状况。金亚太总所上半年度与往年相比,案件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5%左右,律所营收总额及人均创收相比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度增长。

 

   之后刑辩分所主任姚进向合伙人会议汇报刑辩分所上半年度的营收状况。刑辩分所上半年人均创收与去年同期稳步增长,而且由于执业律师人数增加,上半年度总营收相比去年同期也是大幅增长。

两位主任的报告赢得了全体合伙人的热烈掌声。

其次,合伙人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高正纲、冯贵祥、张超敏三位律师加入合伙人的申请。王亚林主任对三位律师的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积极投身共建金亚太事业的热情也非常赞许。

之后合伙人会议改选了刑辩分所和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领导成员。

会议同意姚进主任辞去刑辩分所主任职务,选举张世金担任刑辩分所主任,姚进担任刑辩分所名誉主任,徐朝、黄新伟、聂朋雷、蔡鹏 担任刑辩分所副主任。

同时会议决定免去黄新伟、张世金、邹玉杰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主任职务,改选丁大龙、徐达妃、周一鸣、高正纲担任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

会议最后由王亚林主任做总结发言。

王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姚进主任领导工作的认可。王主任称刑辩分所在姚进主任领导期间,从执业律师人数到营收再到律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继任的分所领导成员应当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不负姚主任的期待。

之后王主任展望了2021年下半年律所的发展,并向在座的合伙人提出期待,王主任希望各位合伙人能够以身作则,将宣传、推广金亚太的品牌作为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在下半年的时间内带领全所律师走向新的辉煌!

 

文稿:丁大龙

摄影:李国阳、刘智鸿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人事任免等相关通知

下一篇:合肥市司法局领导莅临金亚太所调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