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中共金亚太党支部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须知

浏览量:时间:2021-06-11

省内党组织关系转移:

直接向自己所在支部提出申请党组织关系转移至“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转“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支部委员会”

 

(二)省外党组织关系转移:

由省外所在党组织开具纸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持纸质介绍信前往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办理盖章转入手续→持盖章的纸质介绍信前往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党委→回执复印后到徐权峰律师处留存→回执原件寄回原党组织

 

备注:

1.合肥市市委组织部地址:合肥政务区政务中心

2.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地址:六安路221号(合肥市司法局楼上)

3.纸质介绍信抬头:“中共合肥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转“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邻聚联盟”学党史 ——金亚太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项活动

下一篇:金亚太律所夏季面试会在总所召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