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丰莓农大家帮” ——金亚太党支部开展草莓助销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4-29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丰莓农大家帮

——金亚太党支部开展草莓助销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扶贫工作,金亚太党支部于4月29日前往长丰县阮巷村开展草莓助销活动,通过自助采摘购买,微信宣传等多种途径,以达到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草莓的目的,解群众燃眉之急。

     为助农增收,金亚太党支部在草莓销售兴旺之际帮助莓农解决采摘人手不足的问题。支部党员代表自发驱车到达阮巷村莓农帮扶点,跨上采摘篮,戴上遮阳帽,化身一个个“采摘工”,钻进春意盎然的草莓棚,认真细致地采摘草莓。经过大半天的辛勤劳作,每个人的篮子里都装满了鲜艳香甜的草莓。随后大家帮助莓农将采摘好的草莓打包装箱,并将剩余草莓全部买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金亚太党支部持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结合刑辩分所立足长丰县北城的工作实际,联系帮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形成良好的长效机制,不断深化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此次草莓助销活动,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草莓,宣传了长丰草莓种植业和农业观光旅游、农家乐等产业项目,有效增加当地农产品销量,为莓农扩展销路、增加收入提供了帮助。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知识竞赛“学党史”,“邻聚联盟”共党建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第二季第3讲 魏汉涛:认罪认罚背景下量刑规范化辩护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