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知识竞赛“学党史”,“邻聚联盟”共党建

浏览量:时间:2021-04-29

知识竞赛“学党史”,“邻聚联盟”共党建

——金亚太党支部与共和城社区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

    2021年4月28日上午,受长丰(双凤)经开区共和城社区党支部邀请,金亚太党支部参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与共和城社区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金亚太党支部姚进书记、党员代表徐达妃、王梦强、周一鸣、姚放,以及社区党组织、各联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共和城社区书记介绍与会嘉宾并宣布“邻聚联盟”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金亚太党支部、长丰农村商业银行蒙城北路支行党支部等11家单位相关代表与共和城社区签署《“邻聚联盟”结对共建协议》,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志愿服务活动联办、组织队伍联建为纽带,创新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一场“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紧随其后,该活动旨在社区广大党员中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寓教于乐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十支队伍组队参赛,徐达妃、王梦强律师代表金亚太党支部参赛。在必答题环节,我支部代表队全神贯注、从容自信、沉着应对,取得该环节满分成绩。

    接下来的抢答题环节则将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每位选手都踊跃参与其中,精彩表现赢得了周围群众的阵阵掌声。

    除了以上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金亚太党支部下一步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坚持党建服务初心,聚焦群众需求,与共和城社区党支部将联合开展更多党建活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最高检公报案例:二审案不开庭审理未听取辩护律师意见,属于程序违法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长丰莓农大家帮” ——金亚太党支部开展草莓助销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