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召开政治规矩主题学习大会——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3-29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召开政治规矩主题学习大会

——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2021年3月27日上午,应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关部署要求,金亚太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政治规矩学习,组织党员律师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本次专项学习教育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姚进律师主持,律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列席参加。

在对上述文件进行系统性学习后,姚进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开展重点学习。《条例》是我党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也是政法战线第一部党内法规,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通篇贯穿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要求,凸显了鲜明的政治主题。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将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就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党员律师带动律所全体人员,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整改。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轮训——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下一篇:金亚太律所党支部组织学习陈贤律师先进典型事迹——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