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农工合肥市委副主委王亚林出席基层支部换届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7-25

        2020年7月10日、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社法委员、农工党安徽省委社法委主任、合肥市委副主委王亚林在农工合肥市委组织部长吴岚岚、四级科员严璐的陪同下出席农工党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法律支部的换届活动。农工党合肥市各基层支部五年一届,王亚林为各支部新党员颁发了党员证书,代表农工党合肥市委肯定了过去基层支部的工作成绩,对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王亚林副主委希望基层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组织纪律;立足本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本所蔡鹏律师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普法公益栏目《律师来了》节目录制

下一篇:戎庭长一行莅临我所参观指导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