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公开课第三十讲 夏炀:虚假诉讼的罪与罚

浏览量:时间:2020-05-15

它和306条一起被称之为悬在律师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个适用于刑事案件、只针对刑事律师;一个适用于民事案件、范围更加宽广,但却因民事案件时常存在虚假内容,部分律师缺乏刑事案件办理经验,导致时常有律师因为它而身陷囹圄。它就是虚假诉讼罪,自诞生以来,因其具有隐蔽性强、发生领域集中、系列案件较多、法律从业人员时有参与等四大特点,引起广大司法从业者广泛关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所vs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足球友谊赛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三十一讲 黄新伟:黑恶案件辩护的困境和出路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