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所vs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足球友谊赛

浏览量:时间:2020-05-14

本网讯:2020年5月12日晚,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与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别开生面的友谊足球赛。

初夏刚至,气温“居高不下”,球场上战火重燃、硝烟弥漫,球员们的热情更是十分的高涨。比赛在充满竞争和友谊的氛围中进行,双方球员用精湛的脚法、巧妙的过人技术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球员们也尽情的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放松。

                  

 

夜色渐浓,比赛接近尾声,最终比分不相上下,握手言和。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哪一队取得最终的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次友谊赛不仅让平时忙于工作而忽视身体健康的金亚太律师们身体得到了锻炼、精神饱满的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去,也大大促进了金亚太律所和可口可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再战!

 

撰稿:王尔雅          摄影:黄新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两面人”赵正永受贿7.17亿!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三十讲 夏炀:虚假诉讼的罪与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