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2020年度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办公会议举行

浏览量:时间:2020-04-27

       2020年4月26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办公会议在总所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持,来自总所和分所的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对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0年度合伙人会议以及现有办公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王亚林主任对此前合伙人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为进一步完善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及分所的管理,就人员、案件、办公室内部管理做出改变及完善,针对推广案件进行合理分配,保证资源整合,利益最大化;随后,姚吉志主任就案件管理提出意见;最后,与各主任对金亚太律师机构未来发展事宜和内部管理制度进行讨论,达成初步共识。
       会议结束后,各位主任在《会议纪要》上庄严签字,表示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金亚太再创辉煌。

撰稿人: 金晓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刑辩团队召开2020年度全体会议

下一篇:对本所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进行专项抽查的通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