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刑辩团队召开2020年度全体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0-04-24

本网讯:2020年4月24日下午,王亚林刑辩团队全体会议在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大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团队导师王亚林主任主持,刑辩分所、刑事司法研究所的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辅助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的第一阶段,刑辩分所、刑事司法研究所各负责人依次就2019年度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发言。姚进主任首先就卷宗归档抽查情况、律所凝聚力、刑事辩护专业水准以及疫情期间团队发展进行了总结,坦言有收获也有不足,并对团队刑事辩护业务的不断精进提出了更高的期许。随后,张世金副主任、徐朝副主任、黄奥所长、黄新伟副所长依次就2019年各自分管的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向与会律师通报,并对未来刑事辩护业务的团队化、标准化、精细化作出进一步的具体要求。

会议的第二阶段,刑辩团队的成员分别就团队建设、价值导向、业务拓展、律师管理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并就未来一个阶段团队工作的思路及具体安排达成共识。

会议的第三阶段,团队导师、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进行了总结发言。王主任首先对2019年团队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也强调“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在继续坚持刑事辩护业务“三化”的基础上,团队的发展要做到“取势、明道、优术”,希望团队发展与律师个人发展都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撰稿、摄影:张伟玮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重磅!实习律师不需要通过法考!“先上岗、再考证”!

下一篇:2020年度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办公会议举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