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主任受邀无讼课堂刑辩三人谈讲授律师庭审发问技巧

浏览量:时间:2020-04-11

2020年4月9日晚八点,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受无讼课堂的邀请与顾永忠教授及朱明勇律师一同为无讼学员们讲授《刑辩律师核心技能:庭审发问》培训课程。

三位行业大咖通过异地连线的形式实现了北京、合肥两地的实时交流,围绕庭审发问这一刑辩律师的核心技能展开了深入探讨。

王亚林律师结合自身办理的数个典型案件将个人从事多年律师行业的心得体会与观众分享,附以庭审现场录像视频,使得观众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庭审发问中的诸多技巧和细节,并通过与英美法系交叉询问的对比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员对于庭审发问环节的理解和学习。

截止2020年4月10日下午四点,本次课程累计共有32834人次进行观看。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观众们纷纷积极评论留言表示三位老师的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听完后受益匪浅。在课程内容结束后的课后答疑环节中,广大学员踊跃提问,三位老师从中选取一部分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广大法律从业者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观众纷纷表示三位老师见解高屋建瓴,听完倍感酣畅淋漓,犹如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撰稿人:钱瀚洋   编辑:夏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二十六讲 曹富乐:涉黑案件财产的处置与辩护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二十八讲 姚进:刑事辩护中的调查取证——律师工作的双刃剑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