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参加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刑事检查工作专题调研会

浏览量:时间:2020-04-08

2020年4月8日上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徐基庆主任率领市人大监司工委成员和市检察院卢锋副检察长赴长丰县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友斌主持会议,长丰县监委、公、检、法、司领导参加座谈,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受邀,指派高正纲律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长丰县检察院章白宇检察长首先做了长丰县检察院刑事检查工作专项报告。在交流环节,长丰县人大常委会童友斌副主任邀请高正纲律师发言。两位律师分别结合在司法局、法院的工作经历以及刑事辩护中的实践经验,围绕“完善诉前会议制度”、“强化审前过滤,建议少捕慎诉”、“强化值班律师作用,深度参与诉讼”、“认罪认罚保障控辩协商”、“规范补充侦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获得了与会领导们的一致肯定,并表示会认真对待,积极回应律师意见。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公开课邀请全国十佳公诉人授课

下一篇:刑辩律师三人谈——刑辩律师核心技能:庭审发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