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公开课邀请全国十佳公诉人授课

浏览量:时间:2020-04-02

 武广轶曾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被高检院评为最美青年检察官,荣获第五届全国十佳公诉人,第四届全国优秀公诉人称号;被云南省妇联表彰为云南省三八红旗手等。

从检14年,武广轶在公诉部门"三进两出",却从不改对公诉事业追求。凭着对公诉事业近乎痴迷的热爱,十多年来武广轶坚持不懈地学习,积累了30多本笔记,参与办理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案件。2012年,武广轶参与办理了震惊中外的"10·5湄公河惨案",因工作出色受到广泛关注。武广轶还办理了楚雄州原州长杨红卫、云南省住建厅原副厅长陈锡诚等案件。把三尺公诉席作为人生舞台,就是武广轶的真实写照。

2020年4月4日,金亚太律师公开课有幸邀请到全国十佳公诉人武广轶,为大家讲授《刑辩律师值得向控方学习的四项核心技能》,敬请期待。

文字编辑:金晓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许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参加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刑事检查工作专题调研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