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周孟雨律师受邀为近3000名在校学生及律师授课

浏览量:时间:2020-03-24

2020年3月24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周孟雨律师受皖西学院邀请为近3000名在校本科生及律师讲授《法律检索在诉讼案件中的应用》课程。

鉴于第一次周孟雨律师为研究生授课现场反响热烈,课后学员们纷纷赞扬周孟雨律师授课内容实用、专业。随后皖西学院也邀请周孟雨律师为皖西学院法学院在校学生及律师授课。


        此次授课,周孟雨律师再次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法律检索具体在诉讼案件中的应用,并介绍了数种法律检索的工具,最后详细演示了当接手了一个案件或遇到一个法律问题时如何进行法律检索。


        此次课程共有2833人次在线进行了观看,直播过程中,各学员们纷纷留言表示周孟雨律师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为感谢周孟雨律师的无私分享,学员们积极进行打赏。

        撰稿人:杨晗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周孟雨律师受邀为七十余名研究生授课

下一篇:金亚太梁克秀律师当选合肥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委员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