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结对共建手拉手 支部互动心连心

浏览量:时间:2019-12-30

结对共建手拉手 支部互动心连心

—金亚太党支部与省税务局考核处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促发展,2019年12月27日,省税务局考核考评处党支部书记黄如军处长携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与支部党员开展座谈并结成共建单位。

双方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姚进书记代表金亚太律所和王亚林主任真诚欢迎省税务局考评处党支部各位代表一行,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金亚太律所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

黄如军处长对金亚太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金亚太多年来在法律服务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承诺将尽可能为金亚太律所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税收服务,全力落实中央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同时,也希望金亚太今后能够帮助税务部门更好的完善执法程序,防范执法风险。

双方党支部书记代表共建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

两位支部负责人围绕结对共建主题,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并对推进两个支部间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初步思路和想法。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黄如军处长向金亚太赠送了图书,并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和法律文化长廊。

向来访代表介绍金亚太党建工作

此次共建活动掀开了双方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均表示:机关党组织与律所党组织结对共建、互帮互助、共解难题,能够实现优势互补,接下来将加强交流联系,联合开展更多党建活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关于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黄奥律师受邀参加安徽省律师事务所建设论坛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