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关于开展联合党建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9-12-24

全体党员:

为了加强律师事务所与机关职能部门的联系,改进党支部活动方式,结合党支部实际,决定开展中共安徽省税务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探索律所与机关不同类型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途径,形成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以联合党建为契机,增强党支部全体党员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二、活动方式

通过学习研讨、思想沟通、联系互访、党建交流等途径和方式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三、活动要求

(一)时间: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下午16时

(二)地点:总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四)注意事项:全体党员请按时参加活动;活动过程中请严格遵守活动纪律,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关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结对共建手拉手 支部互动心连心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