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我所王亚林、黄奥论文于“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获奖

浏览量:时间:2019-12-02

12月1日,由江苏省律师协会、安徽省律师协会、福建省律师协会、浙江省律师协会、山东省律师协会、江西省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律师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华东地区六省一市200余名律师代表汇聚上海。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国际化背景下华东律师业的发展与合作”,下设“刑事辩护制度的传承与发展”专题论坛。

我所王亚林主任在刑事专题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就当前“扫黑除恶”背景下刑事律师辩护存在的问题与风险同与会律师进行了讲授。同时,黄奥主任阐述了参会论文《合同诈骗罪非法占有目的之司法推定研究》的主要观点。论坛对律师学术成果进行评选,该论文最终荣获 “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二等奖。

与会专家学者及律师同仁对本次论坛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司法改革、刑事法治的进步需要各方法律人士的共同努力、共同推进!

(撰稿:花文静;图片: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会务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张世金律师应邀赴皖西学院讲学

下一篇: 黄奥为安徽省未成年服刑人员讲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