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获“安徽省优秀建设者”称号

浏览量: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中共安徽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在合肥稻香楼联合举行会议,隆重表彰“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丁杏灿、王亚林等98名非公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授予“安徽省第六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五部厅局会联合表彰决定赞扬受表彰的非公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表彰会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刘莉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徐建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人大副主任谢广祥、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以及省有关厅局、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表彰会,省优秀建设者代表发言并发出《弘扬优秀建设者精神,争做新时代“四个典范”》的倡议书,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发表重要讲话。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98名“安徽省优秀建设者”中,安徽律师王亚林、李家顺、汪丹新、骆臣飞、李有胜榜上有名,五名律师分别来自合肥、滁州、六安、芜湖、宣城,多名律师上榜“安徽省优秀建设者”,充分说明党和政府对律师行业的肯定和信任以及对于律师工作的重视。

王亚林从事律师工作三十三年,曾经三次受过农工党中央的表彰,一次受过中央统战部、司法部、全国律协的联合表彰,两次受过全国律协的表彰;获得过“安徽省十佳律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获“全国律协刑事辩护奖”;被安徽电视台评为“前沿时代人物”;被安徽法制报评为“江淮十大法治人物”;被中共合肥市委、市政府授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党报赞誉“他们是中国社会的领航者,是推动社会发展的进步力量,是人才中的人才”。建国70周年之际,王亚林获“安徽省优秀建设者”称号,是党和政府对王亚林工作的再次肯定和鼓励。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我所王亚林、黄奥主任为全省实习律师授课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关于十月党建活动的通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