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年中总结

浏览量:时间:2019-08-26

本网讯:2019年8月24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在总所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中总结大会,分所全体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事务所监事会主席杨勇主持。

总所主任江海俊首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亮点是上半年业务量和去年相比翻一番。刑辩分所姚进主任对半年来分所的品牌打造,刑事案件增幅做出总结,强调业务规范化、精细化、团队化是金亚太刑辩金字招牌。一方面要注重执业风险防范,做到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力争提升律师服务质量,实现律师办案令每个委托人都满意。

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和一级合伙人袁长伦律师先后为分所获奖律师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最后,王亚林主任表示“生命需要仪式感”,我们身为律师,在目前这个法治尚处建设完善中的国度,我们唯一的武器是法律与证据,并不排斥一定程度上媒体的正确利导。但是前者是根本,后者是外因。只有把证据做扎实了,法律适用说透了才能发生叠加效应。大家作为金亚太律师机构的一份子,今后还要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满载激情与梦想的2019年上半年已经远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 人和共创完善 执著成就经典”的理念,风雨无阻、同心同行,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公安检察:避免将律师私人信息列入文书

下一篇:本所对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进行专项抽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