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党支部委员唐勇律师为雏鹰小队做暑期安全教育

浏览量:时间:2019-07-31

为更好地增强小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处理安全隐患的技能、技巧,进一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2019年7月22日,合肥市亳州路小学雏鹰小队向日葵分队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前往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安全教育讲座由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主持。首先,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一级合伙人、党支部委员唐勇律师从“杭州租客拐走女童案”引入,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应对陌生人,并从如何安全逃生、火灾应对、防溺水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同学们专心听讲、踊跃发言,家长们也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班主任老师对讲座内容做了总结,并对律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学们在律所里合影留念,满载而归。

(编辑:周文雅 审核: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律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张世金律师受邀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