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党支部开展“党员律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9-07-31

为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参与公益法律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30傍晚,在党支部书记姚进、副书记薛平、党支部委员徐权峰的组织领导下,我所18名律师来到北城梅冲湖社区,开展志愿法律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为居民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现场,党员律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家庭婚姻、抚养与赡养、财产继承等法律问题,还为居民讲解了宪法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号召居民提高法律意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知法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律师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人员:姚进、薛平、徐权峰、朱会平、夏炀、张伟、闫秀露、徐达妃、王梦强、窦妍、周孟雨、姚放、程画红、冯生兵、韦志聪、刘金晶、王志恒、白毅雪

(编辑:刘金晶 审核: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开展“走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党支部委员唐勇律师为雏鹰小队做暑期安全教育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