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党支部联谊交流 组织篮球友谊赛

浏览量:时间:2019-07-08

7月7日晚,金亚太党支部与盈科(合肥)党支部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金亚太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篮球比赛,包括篮球队员和啦啦队员在内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一开始,金亚太篮球队与盈科篮球队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盈科的队员们你传我带相互配合,频频突破金亚太队的防线,领先结束第一节。从第二节起,金亚太队也不甘示弱,在我方啦啦队的加油声中,一路追赶、反超,并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次篮球联谊活动本着增进党员间、党支部之间的交流,相互切磋球艺、丰富党支部文体活动的原则,既赛出了水平,也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展现了双方友好、向上的党员风貌。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活跃了党组织的文化生活。

(编辑:刘金晶 韦志聪  审核:徐权峰)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以球会友—金亚太篮球俱乐部vs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篮球队

下一篇:王亚林系列讲座预告-法庭辩护暨实战模拟、刑事证据规则在辩护中的应用、刑法学理论在辩护中的应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