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以球会友—金亚太篮球俱乐部vs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篮球队

浏览量:时间:2019-07-07

本网讯:2019年7月7日,安徽金亚太律师篮球队与盈科律师事务所篮球队下午六点在V-one篮球公园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下午六点,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金亚太律师与盈科律师之间的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金亚太队就显示出不俗的实力,率先得分。稳扎稳打的盈科队也毫不示弱,马上予以回应。双方球员碰撞不断,比分交错上升。

此次比赛,双方主力悉数登场,赛场上,双方队员们都打得很投入,抢断、传球、跳投、得分,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双方战至81比73,金亚太篮球俱乐部以微弱优势战胜对手。

场上,球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防守篮板、持球突破、空位三分。每一个进球都让大家为之一振。场上球员相互比拼,场下拉拉队员也不甘落后。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助威连成一片,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结束哨声吹响时,双方篮球队显示出来的默契配合度,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也为律所文化交流交出完美答卷。相信两队的律师仍然会将这种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融入在今后的工作中。

相互学习、共同交流、以球会友是安徽金亚太篮球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和目标。此次比赛促进了双方队员和兄弟所之间的交流,体现出了双方队员们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也展示了律师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此,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篮球俱乐部也真诚邀请各司法、行政机关、各兄弟律所进行篮球友谊赛,我有球,你来吗?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篮球队VS盈科篮球队友谊赛的通知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党支部联谊交流 组织篮球友谊赛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