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关于本所律师梳理曾经办理过的涉嫌“套路贷”民事诉讼和担任“套路贷”公司法律顾问业务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19-04-29

2019字第019号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全国、全省已经有多名律师在既往办理民商事、法律顾问业务过程中涉案。为此,本所全体律师亦应梳理曾经代理过的民间借贷案件和担任的法律顾问业务,以分析有无涉及“套路贷”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请各律师对照相关法律和有关司法解释,以分析律师执业行为有无涉及“套路贷”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如认为存在问题,请整理相关卷宗档案材料,分别报总所、刑辩分所内勤。
另,受理和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必须按照规定报备和提交集体讨论,否则,一经发现,律师事务所将解除刑事案件委托合同。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督导办公室(代章)
2019年4月29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督导办公室人员变更的通知

下一篇:姚进主任应邀带领辩论队成员赴皖西学院法学院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