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外地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并列席内部专题培训

浏览量:时间:2019-04-26

本网讯:2019年4月26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在总所大会议室召开刑事辩护标准化流程、管理及执业风险防范内部专题培训,陕西省律协刑委会主任李文超、内蒙古赤峰市律协副会长田永伟、江西省赣州市律协刑委会主任谢智勇、安徽阜之锦律师事务所主任时良达等人列席会议,并对我所进行参观。

总所主任江海俊、监事会主席杨勇、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分所主任姚进分别就律所管理制度、涉黑案件执业风险防范等问题向参会律师进行重点介绍。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强调,律师办理刑事案件应严格遵守《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在此基础上,按照“客观判断优于主观判断、形式判断优于实质判断”的刑法方法论开展刑事辩护,努力在“谈话笔录”、“会见笔录”、“辩护词”等法律文书的制作方面做到统一、规范,形成标准化流程。同时,全国范围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关键时期,涉黑涉恶案件中的律师辩护代理工作风险日益加剧,全所律师务必按照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若干意见》、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工作规程》的规定,依法依规谨慎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

 

听完整场会议,李文超主任、田永伟副会长、谢智勇主任、时良达主任向参会律师分享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表示不虚此行,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交流与沟通。会议结束后,我所律师陪同各位远道而来的同行分别对金亚太总所和刑辩分所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内蒙古赤峰市律协副会长田永伟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下一篇:徐权峰律师“专则精、精则强”主题报告活动 ——第四期华东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