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内蒙古赤峰市律协副会长田永伟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9-04-26

本网讯:2019年4月2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方赫律师事务所主任田永伟、郭百达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梁克秀、陈小梅、沈永培、曹富乐、徐达妃等律师进行接待。

到达分所后,陈小梅律师陪同田永伟副会长、郭百达律师参观了金亚太刑辩分所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刑辩分所的成立和发展过程,详细阐释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文化理念。田永伟副会长对我所的办公环境及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之后向我所律师介绍赤峰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以后应当多多学习和交流。

田永伟副会长与我所律师合影留念。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足球队VS肥西公安足球队

下一篇:外地律师来我所参观交流并列席内部专题培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