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所召开涉黑案件讨论会

浏览量:时间:2019-04-01

 

  本网讯:2019年4月1日上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按照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律师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若干意见》、《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在东怡金融广场总所会议室就一起涉黑案件召开了专题讨论会。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涉黑案件承办律师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承办律师一一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辩护思路,分别从非法证据排除、申请证人出庭、申请调取证据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供参会成员进行集体讨论。本次会议的充分有效讨论,为各承办律师接下来的辩护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涉黑案件能够严格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办理,最大化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新伟律师做客皖西学院“政法周末大讲堂”

下一篇:我所论文获所“第六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征文三等奖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