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应邀参加金融刑事与金融合规高峰论坛

浏览量: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4日,王亚林应邀赴上海参加盈科律师事务所和上海师范大学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等八家单位举办的《金融刑事与金融合规高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应邀参加论坛的有北京大学陈兴良、陈瑞华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刘宪权教授等著名的刑法学、企业合规专家。

第四单元《金融刑事与金融合规》单元由华东师范大学钱叶六教授主持。著名律师赵春雨、林东品、徐宗新、王亚林与谈。王亚林就当前金融犯罪的特点和发展趋势,金融犯罪共犯的认定和处罚,被害人自陷风险、被害人自我答责、被害人承诺等问题,从教义刑法学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受到与会专家和1000多名律师的好评。王亚林还将自己2万多字《金融犯罪辩护的难点和辩点》ppt分享给与会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徐朝律师赴皖西学院讲学

下一篇:黄新伟律师做客皖西学院“政法周末大讲堂”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