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之批评与自我批评

浏览量:时间:2019-02-17

为贯彻中共合肥市司法局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2月16日,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金亚太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其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姚进同志、薛平同志、唐勇同志、徐权峰同志充分发挥帯头模范作用,结合工作与生活,率先进行自我批评,深刻而真实的向全体党员剖析了各自近期的不足点。因党员人数较多,其他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三个小组党员分别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在组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记录在卷。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让全体党员找准和抓住自己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从党的事业出发,提高认识,共同进步,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王亚林海口盈科律师事务所访问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