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19-02-16

为贯彻中共合肥市司法局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2月16日,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金亚太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在姚进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作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述职评议、党员分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多项主题活动。

大会伊始,姚进书记做述职评议报告,指出要我所党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姚进书记强调党员着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人数较多的党支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可以在党小组范围内进行。姚进书记提出为了加强各党员间的联系,建议每月第二周的周六上午九时作为党内活动的固定时间,获得全体党员一致同意。

其中,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分成三小组分别开展。姚进同志、薛平同志、唐勇同志、徐权峰同志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结合工作与生活,率先进行自我批评,深刻而真实的向全体党员剖析了各自近期的不足点。随后三小组党员分别在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记录在卷。

最后,民主评议优秀党员环节。全体正式党员均参与了民主评议过程,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此次学习十分及时与必要,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对于提高党性认识、提高律师综合素养有着重要意义。在习近平新时代的精神感召下,金亚太律师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工作之中,不忘党的教导,不负人民期待,彰显出努力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徐达妃律师

拍摄:闫秀露律师、周一鸣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拜年歌

下一篇:【金亚太党建】金亚太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之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