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刑辩团队召开《精细化辩护》著作第二版修订讨论会议

浏览量:时间:2018-12-29

 

本网讯:因《刑事诉讼法》的再次修改以及法律出版社的邀请,团队导师王亚林律师主持召开团队著作——《精细化辩护:标准流程与文书写作》第五次印刷、第二版修订讨论会议。

会议一致决定,增加今年10月份《刑事诉讼法》的修改内容,着重论述简易程序、速裁程序、特别程序、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结合团队办案经验和技巧,重点阐述“职务犯罪”与“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的辩护与代理,力求本书内容随新法的修订以及刑辩的发展而更加规范化和精细化。

 

本著作获得樊崇义、陈兴良、田文昌、陈瑞华、周光权、钱列阳等著名学者、律师联袂推荐,自20173月公开出版以来已经四次印刷,销量万册,获得读者们的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修订必然给读者带来新的阅读体验和刑事辩护的“干货”,敬请关注。

 

 

 

 

(供稿:周孟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省人大内务司领导来我所考察调研

下一篇:王亚林、黄奥、黄新伟出席安徽省刑辩沙龙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