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支部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送法进社区

浏览量:时间:2018-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12·4”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送法进社区。

  宪法宣传日到来之前,金亚太党支部书记姚进研究制定宣传计划和方案,同时号召全所律师积极参加。活动当天,我所党员律师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我所党支部与梅冲湖社区委共同在北城世纪城志愿服务广场开展的宪法宣传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思想,还根据社区居民面临的常见法律问题为社区居民提供有针对性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支持。

                 

  此次活动中,不少前来咨询的居民表示自己越来越重视法律的作用,更进一步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自己会在日常生活中养成遵守宪法的习惯,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居民。

                 

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此次与社区居民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基层群众感知法治的力量,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全民知法、学法、懂法、遵法良好氛围的形成。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宪法日进社区,金亚太人以行动践行誓言!

下一篇:王亚林为司法部刑事案件辩护全覆盖培训班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