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政协领导走访我所

浏览量:时间:2018-06-07

本网讯,2018年6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小樵、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秀川、市政协办公厅副调研员胡斌一行来我所走访看望。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合肥市政协常委王亚林携合伙人唐勇在金亚太总所会议室热情接待政协领导一行。

首先,王亚林常委向政协领导介绍了金亚太律师的基本情况。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设立于1993年12月,系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4年10月,在合肥北城世纪城成立了安徽省第一家刑事辩护专业所,现有律师和律所工作人员九十多名,并在三个月后将搬迁至两千五百平方米的新办公地点。

随后政协领导详细询问了律所的运行以及律师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协开展“双联双创”活动以及成立企业家委员联谊会征询王亚林常委的意见,双方就其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展开热烈而务实的讨论。政协领导此访也是落实市政协开展“双联双创”活动通知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许憬律师为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提供法律服务

下一篇:徐朝律师应邀赴皖西学院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