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应邀参加“新时代法治建设背景下刑事证据问题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浏览量:时间:2018-05-19

王亚林应邀参加“新时代法治建设背景下刑事证据问题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本网讯:2018年5月19日至20日,由法制日报社和江苏省委政法委主办,江苏省检察院承办的“新时代法治建设背景下刑事证据问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省高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检察日报副社长代锋等领导,以及龙宗智、卞建林、王敏远、张建伟、易延友等专家 ,最高法院、最高检业务厅负责人应邀出席了研讨会。江苏省各级公检法负责人、律师协会刑委会主任等200多人参加了研讨。

王亚林和江苏省律协刑委会主任薛火根应邀分别就“刑事辩护环节的证据问题”做了主题发言,南京大学秦宗文教授、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参考》主编于同志进行点评。与会专家和实务工作者对新时代法治建设背景下刑事证据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法学专家介绍了刑事证据理论的前瞻。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第一期

下一篇:黄奥、曹富乐赴六安解读涉黑案的辩护和代理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