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第一期

浏览量:时间:2018-05-13

为了弘扬法治精神,响应国家建设法治社区的号召,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5月12日开展了送法进社区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我所律师丁大龙、杨晗春与实习律师胡文远、闫秀露、周强一起在北城世纪城一期广场为北城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北城居民的热情支持。

  此次活动中不少前来咨询的居民对于自身所遇到的问题更愿意相信法律的力量,越来越重视法律的作用。杨晗春律师、丁大龙律师面对居民简单而繁琐的日常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根据社区居民所面临的常见法律问题,金亚太律师面向群众重点开展婚姻、劳动、侵权、债权、房产等纠纷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服务,让广大基层群众感知法治的力量,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经过第一期的社区普法活动,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社会法治氛围,为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律师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与金亚太律所的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即将执业的实习律师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发现社区居民的生活琐事中普遍存在着林林总总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如何去更有效地解决,需要居民注意到法律就在身边,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今后,金亚太律师进社区普法活动会继续进行,为居民提供贴心的法律服务,让居民感受法律的魅力。

撰稿:周强 摄影:胡文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亚林刑辩团队工作会议

下一篇:王亚林应邀参加“新时代法治建设背景下刑事证据问题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