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团赴苏州参与刑辩技能培训

浏览量:时间:2018-04-14

本网讯:我所一行十余人,于2018年4月13日赴苏州参与中国刑事律所联盟第二期刑辩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由中国刑事律所联盟主办、江苏天贤律师事务所承办。

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刑辩技能培训班授课,王主任结合亲办的20余件涉黑案件,对律师办理涉黑案件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王主任的授课理论与实践并重,语言犀利、幽默,不时赢得与会同仁的阵阵掌声。

在晚上的模拟法庭对抗赛中,我所参赛的黄奥、黄新伟律师担任辩护人,展示了他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和高超的庭审技能,与公诉人进行了激烈的法庭对抗。两位律师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取得了模拟法庭竞赛的胜利。

我所钱梦琪律师更是全身心投入角色,以真实、饱满的情绪塑造了一个贴近现实、有血有肉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形象,现场同仁纷纷点赞。

我们深知知识的更新与技能的训练对刑辩律师的成长至关重要,第一天的培训内容已是精彩纷呈,使我们对之后两天的培训活动更加充满期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赴洛阳市讲学

下一篇:王亚林4月份全国各地讲“涉黑”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