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赴深圳律协讲学

浏览量:时间:2018-03-31

2018329日下午应深圳律协的邀请王亚林赴深圳做了《法庭攻防》讲座。讲座由深圳市律协刑诉委副主任傅政杰主持深圳市律师协会蔡华副会长致辞和总结。广东省、深圳市刑事委员会主任郑剑民、深圳律协商事辩护委员会主任刘平凡、秘书长秦建军刑诉委员会主任黄云和全体委员著名刑辩律师石绍纯等600多名律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分为主讲、播放、点评庭审录像、法庭模拟和点评三个部分王亚林从发问、质证、辩论三个环节对律师在法庭上的攻防技巧进行了系统地诠释。

讲座场面火爆律协多功能大厅两侧加座和走廊挤满没有提前报名的律师同行王亚林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大量案例围绕发问”,展开了深入而专业地分析。整个讲座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专业深刻的引经据典亦不乏风趣幽默的对比举例参训律师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刑辩盛宴。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省举办律师办理涉黑案件培训班

下一篇:王亚林赴深圳盈科讲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